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涟源烟草“三部曲”撒下“反四风”安全网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源消息 作者:姜江
A+ A

  烟草在线涟源消息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湖南省涟源市烟草专卖局积极行动,重温党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做群众贴心人”、“如何反四风”等专题讨论,全力编制“反四风”安全网。

  一是增强自身本领,铸造“防火墙”。以每周一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为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改造,切实增强自身防腐拒变能力,牢固树立勤政廉政和责任意识,同时,深入群众和基层,接受群众和实践的检验。

  二是明确禁区雷池,划清“是非线”。通过引用反腐典型事例对哪些是形式主义表现、哪些是官僚主义的作风进行举一反三,再次强调作风建设管理规定,重申严禁进入娱乐场所、严禁黄赌毒、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超标用餐和其他不能触碰的“高压线”。

  三是营造“反四风”氛围,常念“紧箍咒”。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严厉打击“四风”行为,在宣传上,逢会必讲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及时更新廉政教育宣传栏,继续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在行动上,局党组带头自我批评,自我反思,并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在全局形成浓厚的“反四风”氛围,让“四风”无处藏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