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上犹烟草三举措规范办证行为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作者:邹长江
A+ A

  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为强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证的管理,杜绝利用办证等行政权力谋取私利,江西上犹县局采取三项措施严格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证行为:

  一是深入动员,全面自查。立即召开会议向全体专卖人员进行传达,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全体专卖人员进行全面自查;

  二是加强回访,强化督导。结合行政回访、领导市场走访等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办证过程进行专项回访,对行政许可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督导;

  三是优化办证流程,完善相关制度。结合本县实际,优化办证流程管理,完善办证相关的廉政制度,确保行政权力每个环节的行使符合廉政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