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局领导赴基层调研强调 聚焦落实求主动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月6日至9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赵全意赴襄阳、神农架、宜昌、天门、仙桃基层一线,听取基层同志对省局(公司)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省局(公司)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当前生产经营情况。

  在神农架林区局(公司)机关、卷烟配送中心、八角庙烟叶收购站调研中,赵全意肯定了林区局(公司)近年的各项工作,要求下一步在“精”字上下功夫,做到小而精、少而精,把结构提升放在营销工作的首位;要在提高烟叶品质上做文章,严格计划种植,严肃追究超计划种植责任;要严格控制人员,严格费用管理,紧密结合林区实际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其间,赵全意还深入到保康县歇马烟叶站、市场部(管理所),远安县洋坪市场部(管理所)、天门岳口市场部(管理所)、仙桃城关市场部(管理所)等基层单位,亲切看望一线员工。所到之处,赵全意或打开电脑查看订货情况,或进食堂宿舍了解基层员工生活,或与基层员工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安排、销售计划、业绩考核、零售户换证和当前销售等情况。

  赵全意指出,当前正值销售旺季,一定要立足“早”字抓落实。一是计划要早下达。省局(公司)将根据国家局最新安排,尽快下达销售计划,各地要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将省局(公司)计划分解到部所、到人员,赢得销售先机。二是考核要迅速跟进。要把销量和市场净化率作为核心指标合理确定考核权重,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客户经理和市管员考核互挂,形成大专卖、大营销的格局。三是货源要满足市场需求。干部员工要迅速深入市场一线,与客户面对面摸情况,按照需求组织货源,抢占市场,争取主动。四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迅速抓好省局(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继续坚持领导挂点和兼任“第一责任人”制度,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聚焦工作落实,继续深入推动基础管理全面进入“深水区”。

  调研途中,赵全意多次随机走访零售户,询问货源供应和经营情况;随机接触卷烟物流配送人员,了解送货和资金结算情况,嘱咐配送人员要加强防范,确保资金、财产、车辆和人员安全。

  调研期间,基层同志一致反映,湖北省局(公司)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严密细致,查找问题全面深刻,整改落实有力有效,省局(公司)领导和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对活动成效表示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