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柳州召开烟草、工商市场清理整顿工作会

2014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召开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会,全面总结2013年度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情况,表彰了2013年柳州市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安排部署了2014年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各职能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四个重点,认真抓好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一是突出密切协作,齐抓共管,逐步杜绝有证无照现象,维护烟草市场稳定有序;二是突出联动执法,形成强大的执法合力,切实提升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工作的整体作战能力;三是突出思路创新,扩大案源,规范信息共享,探索案件类型新突破;四是突出依法行政,严格督查考核,不断巩固市场清理整顿成果。

  据悉,2013年,柳州市烟草、工商部门认真落实联合监管协作机制,创新监管工作模式,定期开展联合督查考核,联合办理有证无照经营案件777起,无证经营卷烟案件303起,其中涉案金额5万元以上案件7起、1万元以上案件23起,有力维护了辖区卷烟市场秩序。

  柳州市各级烟草、工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执法人员近80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