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武功县局四项措施抓好党员政治学习工作

2014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作者:杨优望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2月19日,陕西武功县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计划、安排党员学习工作,强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市、县局工作部署。

  一是制定党员学习计划。结合当前政治学习要求,制定出台党员学习计划,充分调动党员个人学习自觉性,抓好业余时间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开展集中培训,注重学习方式,巩固学习效果。

  二是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当前群众路线教育相关文件,成立领导小组,搜集学习资料,结合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三是狠抓党员思想作风纪律。发挥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党员个人自查剖析和2014年工作承诺,严明纪律,坚定信心,精心思考工作措施,为搞好工作完成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四是开好党员会。支部成员带头辅导《党章》、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央“八项规定”、 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及党报党刊理论文章,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