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4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2月17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系统1月份经济运行状况,综合分析了全系统及东部地区与行业先进水平存在的差距,并对1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预测。会议指出,1月份,全系统卷烟销量增长、结构提升、价格基本稳定,经济效益增长,实现了良好开局。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按照2014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公司)系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和“两保持、三提高”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强分类指导,强化运行调控,努力保持良好运行态势,确保全系统经济运行平稳。一要紧密联系实际,准确把握改革的红利、发展的潜力和追赶的目标,稳增销量,提升结构,压费降本,深入挖掘发展潜力。二要深入实施品牌培育工程,突出重点类别、重点价区,调整优化品牌、品类布局,细分客户,精耕市场,努力打牢发展市场基础和工作基础。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好规范经营工作,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确保节后市场秩序规范稳定。四要继续抓好烟叶调拨,扎实做好烟叶生产各项准备和烟叶种植面积落实工作。五要全面推行精益管理,找准管理短板,改进管理方式,严控费用开支,不断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六要认真贯彻国家局、省政府近期召开的一系列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春季安全生产,确保“两会”期间全系统安全稳定。

  会上,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通报了全系统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专卖处、内管处、财务处、监察处、烟叶处、销售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