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兴:立足岗位学雷锋 争做烟草好员工

2014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作者:王波
A+ A

  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日前,江苏泰州泰兴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争做烟草好员工”系列活动,引导全员人人学雷锋、人人当雷锋。

  一是学习雷锋精神。把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相结合,组织学习《雷锋精神学习读本》、《雷峰日记》和观看《雷峰》传记电影,启发干部员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务实、服务、节俭、清廉”的实际行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

  二是弘扬雷锋精神。紧扣“贴心服务”主题,开展“同级比先进、同岗比贡献”服务竞赛活动,发动全员立足岗位学雷锋,主动为客户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诚信、责任、关爱、阳光”的真情实举打动客户、赢得客户。

  三是践行雷锋精神。创设志愿服务活动载体,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街道,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发动党员义工深入社区,清除垃圾杂物、劝导不文明行为,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卓越表现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当烟草好员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