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局召开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作者:梁静
A+ A

  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广西区局(公司)2013年下半年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精神,总结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就如何做好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将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二级达标创建作为起点,继续抓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日常安全记录、检查、整改和岗位变动移交要有清晰的流程和步骤;三是每项安全工作都要落实到具体岗位,明确岗位安全职责;四是强化安全监管和绩效考核,确保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落实;五是要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信息综合平台和软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安全生产监督和管理;六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与工会活动、趣味性活动、季节和节日活动相结合,注重宣传效果,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会议同时讨论并通过了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年度安全预算及安全投入、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目标方案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该市局(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