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嵩明县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作者:毕峰
A+ A

  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3月17日,云南昆明嵩明县局组织广大党员、烟站综合业务员、仓点组长到嵩明县人民检察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嵩明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入门便是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划破黑暗,时刻提醒人们保持警醒;在耻辱墙上,一个个名字因贪腐而臭名昭著;《位高权重身陷囹囫》、《“三多”副市长的毁灭》、《高危行业陷阱多》、《保护伞下黑白颠倒猫鼠共舞百姓遭殃》、《“黄楼”、“行宫”百祸起一贪》等高官高管贪腐案例,既用实例教育参观人员,又警示国家整治贪腐的决心与力度;而嵩明县内查处的一个个案例,入狱后声俱泪下的忏悔,更提醒大家时时刻刻提高警惕,认真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帐、健康账、亲情账”七笔账,走好人生自由路。

  在检察院报告厅,全体人员在观看了由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与县检察院联合放映的《居安思危》、《失德之害》两部教育警示片后,表示收获很大,要更自觉地升华思想、拔高角度,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与群众血肉相连作为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道德修养、规范意识,自觉拒腐防变,树立烟草行业及烟草人的良好形象。

  通过活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教育、心灵的洗礼,将把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走好、走正、走到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