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深入推进2014年合力专销工作

2014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全面推进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合力专销工作,增强市场服务意识,深化专卖监督管理,有效提升市场控制能力,市局(分公司)抽调卷烟营销、物流配送相关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组成工作组,于2014年3月15日至18日期间到全市各烟草专卖管理所、客户服务站了解并指导合力专销工作。

  工作组在听取各片区合力专销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现场查阅相关痕迹资料后,结合弥勒市局(分公司)的实际,对合力专销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求专卖、营销、物流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卷烟规范经营,转变服务方式,坚守好规范经营这条底线不动摇,将规范经营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和基础;二是要求全体人员在合力专销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及时反馈信息,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提炼工作亮点;三是要统一相关表格,严格痕迹化资料管理,确保合力专销工作有据可循;四是要将共同走访市场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好卷烟零售客户的服务监管工作,提高市场控制能力;五是在现有会议制度及信息沟通平台的基础上要切实加强信息对接,做到信息反馈及时,情况处理准确。

  最后,工作组强调,合力专销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将“支持、配合、监督”三点全面融合到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好功夫,扎实推进,将合力专销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专卖、营销、物流三个部门的优势,找准结合点,为卷烟零售客户提供一个稳定有序的经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