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扎实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李枳林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为确保许可证延续工作顺利开展,制定了《换证指南》,进一步规范换证流程。严把审核关,对提交的换证资料进行认真复核,对不符合法定条件的零售户,严格规定不予延续,并耐心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公正透明,严格规范,依法实施行政许可,确保许可证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该局要求各县级烟草专卖局在许可证集中延续工作过程中,切实提高便民服务意识。在受理、审查、发放过程中,要求专卖人员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让广大零售户感受到该局的真诚热情、感受到专卖部门的服务。另外,特别要求专卖管理人员在受理、审查、发放过程中要做到廉洁自律,对申请到期延续的卷烟零售户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把现场核查关,严禁出现“吃、拿、卡、要”现象,确保此次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和谐、稳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