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红河州局召开2014年一季度合力专销工作联席会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3月28日,云南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合力专销工作联席会议,通报2014年第一季度卷烟销售、物流工作、卷烟案件查处及内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合力专销工作。

  会议强调,合力专销工作需围绕红河州局(公司)“一个中心”、“两个转变”、“三个目标”、“抓好四项工作”,“促进五个提高”的专销工作要求,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改变“单兵作战”、互通较少、共同分析力度不够的被动局面,专卖、销售、物流配送部门要联合起来对市场异常情况、重点事项进行联动管理,进一步构建合力专销互动机制,增强市场服务意识,提升应对市场能力。

  会议要求,不断提升合力专销工作水平是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工作任务,要围绕市场净化好、终端控制好、规范经营好、量效指标好、客我关系好定位目标,认真剖析,找准差距,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各司其职,独立而不独行,互动而不扯皮,协作而不诋毁,共同协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组织有框架、部门有职责、岗位有标准、工作有流程、过程有痕迹、考核有依据、改进有措施,为专销联动有效运行提供支撑和保证,打造共同完成目标任务的专销合力新格局。

  州局(公司)分管领导,专卖监督管理部、卷烟营销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卷烟督察考评中心、办公室等部门经理级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