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贵阳市局卷烟营销中心五措施对症下药治会风(图)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阳消息 作者:杜光轩
A+ A

  烟草在线贵阳消息  3月份以来,贵州贵阳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处着手,按照“边学习、边整改、边立制”的要求,对症下药,扎实整顿会风,抓好作风建设。

会风上墙

  一是真心实意,认真倾听众会风整顿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求真务实,扎实整改会风中存在的问题,缩减会议次数和规模,规定发言时间,规范会议通知,加强会议准备,节约会议费用。三是记录上墙,让违反会风规定的干部员工“脸红”、“出汗”。四是积分管理,将会议迟到、缺席、早退、代会、玩手机、打瞌睡、聊天等行为纳入卷烟营销中心积分管理体系,严肃会风监管,严格会风考核。五是建章立制,规范会风管理,促进会风转变,实现精益和长效管理,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