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省局督导揭阳市局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到揭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参加指导学习交流会。

  揭阳市局(公司)就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要以“深化大反思活动贯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同时以“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为题带头作了学习交流。揭阳市局(公司)各位领导紧扣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立足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就学习的体会、反思的不足、改进的方向各抒己见、深入交谈,进一步达成了为民务实清廉、知行合一干事的思想共识。

  督导组对学习交流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揭阳市局(公司)各领导能够结合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理论准确表达自我认识,能够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能够依托周恩来总理光辉形象有效推进自我完善,谈认识、查问题、定方向是摆了进去、用了心思、上了水平的,为下阶段深入开展活动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督导组要求,要真正发动群众,切实听好意见,规定动作落实再严格一些,自选动作创新再严实一些,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再严谨一点,第二环节剖析材料再严厉一点,把教育实践活动做得更加“有血有肉”、“有声有色”、“立杆见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