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义马分公司扎实做好精准营销工作

2014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2014年以来,河南义马分公司以落实“精准营销”要求为重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一是做到精确预测。由客户经理、专管员、内管员一同深入市场走访商户,了解掌握商户实际销售情况、卷烟库存情况、消费群体变化情况等,结合商户历史销售数据核定其真实需求,核定每个商户的真实需求,为货源投放提供依据。

  二是做到精准投放。对辖区商户分类、分户定量,根据不同类别商户的真实需求,量体裁衣、差异化投放,满足各类型商户的真实需求。同时,提升敏感牌号的铺货率和投放量,确保了品牌投放全面兼顾,不积压、不断货、不外流、价格稳。

  三是夯实市场基础。为营销部门专门配备了一名货源管理员,全面负责货源分配等相关工作,使客户经理有更多的时间深入市场、更多的精力投入市场,真正把握市场现状,掌握客户品牌动销、库存等信息,切实把握市场的真实情况。

  四是深化品牌培育。积极同影楼、民政、婚庆公司及私企老板、在建和新建工程项目部人员等群体的联系,合理利用时间营销、会议营销、口碑营销等手段,引领消费向重点品牌转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