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瞻仰烈士陵园(图)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张帆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积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四川马边县局(分公司)青年员工蓬勃向上,为实现“中国梦、乐烟梦”贡献青春智慧。5月4日,四川马边县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瞻仰马边烈士陵园。

  马边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马边彝族自治县解放战争和民主改革中牺牲的人民解放军、民族先进分子、工作队员建造的。2013年9月,被共青团乐山市委评为“乐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团员青年们来到这缅怀英烈、悼念亡灵的圣地,不仅是怀念,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我们通过了解历史,不忘那些为我们创造今天美好生活的革命先烈,不忘民族的自豪感和耻辱感。

  此次活动,教育号召了广大青年团员要继承先烈意志和革命精神,紧紧结合行业实际,立足自身岗位,竭诚奉献,积极作为,发挥青年创造力,展现广大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根基层的工作作风,为推动烟草行业改革发展释放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