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中卫市局“三个加强”巩固提升卷烟市场净化率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卷烟经营违法行为,2014年以来,宁夏中卫市局通过“三个加强”措施,巩固卷烟市场净化率。

  一是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放最新的书刊、报纸等资料,利用重大法制宣传日,在街道、集贸市场、学校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利用图文形式将烟草法律法规宣传范围延伸到社会公众,让广大市民在第一时间了解行业法规政策。

  二是加强日常市场检查与专项治理。广泛收集信息,加强对违法经营卷烟流通渠道的分析研究,根据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段、区域、业态等特点,适时开展专项治理。加大违法运输卷烟的查处和打击力度,对辖区所有车站、码头及中转站等进行突击检查,堵住非法卷烟的流通渠道,遏制非法卷烟流通。

  三是加强无证户源头管理。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与工商部门联合开展清理活动,严厉打击无证公开摆卖卷烟行为。对无证户进行建档造册,对隐性销售卷烟的无证户进行说服教育;对无证户经营的卷烟进行喷码核对,当场拍照取证,追查供货上线,彻底切断供货源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