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井研县局(分公司)四举措抓好防雷安全工作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作者:余建军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雷雨季节即将来临,为降低自然灾害带来的影响,有效避免安全生产事故,近期,四川井研县局(分公司)四措并举深入抓好防雷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做好雨季防雷安排。要求安全管理部门密切关注雷雨天气变化,及时传递雨季雷雨预警信息,并根据预警等级情况,做好应急准备。

  二是开展防雷设施检测。于4月14日邀请井研县防雷中心对单位防雷设施进行全面检测,确保防雷设施完好。

  三是整改安全隐患。针对旧办公楼无防直击雷装置,总配电箱及综合办公楼楼层配电箱无电源避雷装置问题,于5月15日能全部整改到位,整改投入资金2.3万元。

  四是修订预案,做好值班安排。结合当前的形式和单位的实际,于4月下旬对原有的《雨季防雷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完善,对相应的小组人员进行了调整,并就5月下旬开展应急演练事宜做了安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