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召开全市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汤世彤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5月14日,云南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国家局、省局近期印发的专卖管理相关文件,贯彻落实了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卷烟市场监管经验,总结前了一阶段专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专卖重点工作任务。

  按省局“以对标管理和定量考核为抓手,不断完善创优动态考核评价机制”的工作要求,会议对各县级局2014年1季度专卖工作完成情况,从打假打私、内部监管、市场监管、基础管理等4个方面采集了11项重点指标的数据进行对标评价,突出对标的实效性、导向性和系统性,并对人均专卖管理体量进行了对标分析。

  市局分管专卖工作的副局长针对当前专卖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级局立查立改,迅速对照《昆明市烟草专卖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分析(2014年1季度)》,及时召开对标分析会,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思考对策、明确重点,推动全市专卖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在下步专卖工作中,全市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要按照国家局提出的专卖管理注重“三个结合”(注重专卖与专营相结合,自律和他律相结合,计划与市场相结合)的要求,进一步认清新形势,落实新要求,以巩固完善专卖制度为总目标,以适应市场真实需求为总原则,以维护烟草市场秩序为总任务,扎实推动专卖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努力为全市“两烟”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中要继续以大要案和网络案件侦办为抓手,持续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昆明市在全省打假打私工作中的主战场作用,继续保持昆明市局在全省打假打私工作中的领军作用。二是在市场监管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科学的市场监管评价机制,创新市场监管工作方法,努力维护良好的“两烟”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涉烟违法行为的反弹势头。三是继续强化内部监管,提升内部监管能力,提高规范经营水平。四是加强基础管理和基层队伍建设,以创建“专卖服务示范窗口”为契机,强化公权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

  市局专卖监督管理部、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派驻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县级局分管专卖工作的领导和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