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分公司积极开展2014年卷烟零售客户培训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红河州局(公司)卷烟价格维护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的价格自律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2014年5月份以来,弥勒分公司先后在城区、竹朋、虹溪、西三四个服务站举办了四场卷烟零售客户培训会。共计500余名卷烟零售客户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卷烟品牌培育、价格维护、现代终端、规范经营四方面内容展开,弥勒分公司各服务站组长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对“利群”系列品牌、“威斯(硬经典)”等重点培育品牌的卖点和品牌文化进行了讲解,帮助卷烟零售客户树立正确的品牌价值观,深入浅出地教会零售客户如何引导消费,有效实现利益最大化。培训重点强调了各价格自律小组要严格按照商定价格销售卷烟,不得出现擅自低价销售行为,努力确保市场价格稳定有序,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良好经营氛围。

  此次培训,弥勒分公司卷烟营销人员与零售客户进行零距离交流,不仅让零售客户对品牌培育有了全新认识,对订购新品卷烟不再难以接受,更重要的是引起了零售客户对价格维护的重视,充分调动了广大零售客户经营的积极性,为弥勒市卷烟营销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