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揭阳烟草工商携手调研 共育品牌寻策

2014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6月12日,广东省局(公司)销售管理处副处长杨东升与广东中烟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马旭华一行6人,莅临揭阳对双喜(邮喜)培育工作开展调研。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曾忠良,副总经理林楚彬,广东中烟粤东区域经理李新诚和市局营销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组一到揭阳就直赴市场,实地查看双喜(邮喜)定点零售客户的上柜陈列、宣传推介、销售价格、销量和库存等情况及了解消费者的意见反馈,同时实地走访了解揭阳市现代终端的功能店和形象店。

  调研会上,林楚彬详细汇报了2014年揭阳市“双喜”品牌购销情况、市场状态,双喜(邮喜)市场培育措施、市场状况和零售客户、消费者的意见反馈,并就双喜(邮喜)市场培育工作碰到的问题及今后市场培育工作提出了建议。

  马旭华对揭阳市双喜(邮喜)市场培育的措施、力度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杨东升在充分肯定揭阳市局(公司)营销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邮喜培育要稳妥把握好扩点与扩量时机,加强工商协同,稳定新品市场价格;二是对终端建设要保证建设质量,成熟一户发展一户。

  曾忠良表示,揭阳市局(公司)将合理调控投放,使邮喜有良好的市场状态,并扎实做好市场基础工作,加强终端维护,保持价格稳定,促进邮喜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