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渭源县局召开烟草市场监管协作机制联席会议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作者:汪伟栋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作,持续完善和深化烟草市场监管协作机制,彻底解决辖区市场无证无照经营现象,保证国家财政收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证辖区卷烟市场健康稳定持续发展。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局联合县工商部门召开烟草市场监管协作机制联席会议暨清理整治无证经营卷烟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会上,县工商部门、烟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了讲话,回顾总结烟草、工商卷烟市场监管协作机制建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会议同时对县烟草市场监管协作机制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并就组织开展清理整治无证经营专项行动做了动员。

  下一步,渭源县局稽查大队将联合各工商管理所对城区、莲峰、会川、北寨等重点片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全面推进清理整治无证经营专项行动不断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