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黄石市局“七个一”庆祝建党93周年

2014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石消息 作者:张园
A+ A

  烟草在线黄石消息  “七一”期间,湖北黄石市局(公司)组织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理念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改进作风,为实现黄石烟草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石。

  一是举办纪念建党93周年暨黄石烟草成立30周年党史及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学党史、颂党魂,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知识学习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岗位责任意识和行为规范意识。

  二是在基层支部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黄石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市区四个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百余人分赴各挂点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如扶贫帮困公益活动、文化活动、环境整治和综合治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为社区党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

  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风云1927》。全体党员们通过对革命历史的回顾,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中国梦”的艰辛历程,深化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念,进一步树立群众观念,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四是在领导班子中开展基层调研活动。在“七一”前夕,市局领导班子下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在挂点基层单位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一个星期,亲身体验基层工作生活,调研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基层一线员工交心谈心,了解员工的需求和诉求,进一步征求和收集基层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做到解决职工需求“最后一公里”问题。

  五是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在“七一”之际,通过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选树了一批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先进典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员工公认的模范践行群众路线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和谐烟草发展的事业中。

  六是组织老年支部党员前往大冶南山头革命纪念馆、红三军团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使离退休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精神,继续发扬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推进烟草行业改革发展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尽心尽责,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余热。

  七是开展“纪念建党93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整合各类媒体资源,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内网专栏、宣传栏等多种媒体渠道,深情回顾和记录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展现行业改革发展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