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分公司召开上半年卷烟营销工作分析总结会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周永兴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7月3日,云南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卷烟营销工作分析总结会。分公司分管副经理,全体卷烟营销人员及物流中转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卷烟总体销量、销售收入、一二类烟销售情况、单箱水平等进行了综合分析评价,各客户经理对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有益经验,推广有效工作方法,仔细剖析了卷烟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明确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办法。

  会议结合分公司自身情况,对下半年卷烟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握好量效提升时机。根据货源投放情况,结合弥勒市卷烟市场的实际,准确把握市场脉搏,指导卷烟零售客户制定合理的订货计划,争取工作主动性。二是继续加强卷烟品牌培育。抓住新品上市契机,加强重点品牌宣传引导,通过抓上柜、强推介、促动销等方法,突出品牌培育成效。三是切实落实维价工作。借助价格自律小组平台,严格考核机制,紧抓价格管理工作不放松,确保价格维护执行到位,客户盈利水平有保障。四是进一步深化合力专销。利用好合力专销联席会议制度,针对深层次、实质性问题加强探讨,畅所欲言,共同分析研究问题,进一步净化市场状态,为零售客户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五是着力在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上下功夫。按照推进计划,整合有效资源,克服“嫌麻烦”的懒惰思想,采取有效激励措施建立并维护好消费者信息跟踪档案,促进终端建设持续推进。六是提高卷烟营销人员的综合能力。定期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和思想教育工作,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营销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客户服务工作上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