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济宁市局开展“青树林”青年文化品牌创建工作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增强青年“忠诚度•归属感”,促进青年“感恩•励志•成才”,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为山东济宁烟草发展建功立业,近日,山东济宁市局(公司)团委下发实施意见,全面推进“青树林”青年文化品牌创建工作。

  “青树林”青年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主导自主研究,经过反复研讨,分为“知”、“行”、“化”三个阶段,分别为明确文化内涵、开展文化宣贯、实现文化归属。文化内涵在前期广泛征集和深入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文化理念、文化标识和文化标语;文化宣贯针对当前时代特征、济宁烟草特色和广大青年特点,明确了“四微一大”的宣贯措施,即建设青年“微社区”、开展文化“微宣传”、拍摄励志“微电影”、征集发展“微创意”和搭建学习培训、联谊交流、志愿服务、教育活动、争创一流的“成长大平台”;文化归属重点开展“推优入党”和建立青年员工人才成长档案,为青年铺设成长线路的“快速通道”。

  市局(公司)团委要求,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青树林”青年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结合实际,创新思维,创造性地推出一批贴切主题、富有特色的亮点工作和活动;要加大“青树林”青年文化品牌创建的宣贯力度,发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为推动济宁烟草抢先发展、创新发展贡献智慧;要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青树林”青年文化品牌创建带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努力为济宁烟草“瞄准全国一流、争创全省一流”做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