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7月16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全省系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湖北省局(公司)党组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读本》的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对《读本》学习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抓好学习,作出表率示范。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读本》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把握讲话中体现的重要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把《读本》学习作为本单位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研讨,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坚持重心下移、以点带面,推动学习由机关向基层延伸,通过喜闻乐见、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实现学习全覆盖。

  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指导改革创新,推动基础管理工作全面进入“深水区”的强大思想武器,结合全省系统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学习调查研究,认真查找整改存在问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

  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按照中央、国家局、省局(公司)要求,专题部署,精心安排,加强学习指导,认真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工作,统筹安排好学习研讨和宣传工作,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