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局突出“三个注重”挖掘专卖管理潜力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近日,浙江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卖监管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烟草专卖局长、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突出“打”、“管”结合,两手硬、两手抓,挖掘专卖管理潜力,为卷烟销售腾出市场空间。

  一是注重共同监管,严控真烟非法流通。进一步发挥内管部门的监督作用,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建立内管、营销、专卖部门共同管理卷烟市场、共同促进规范经营的良好工作机制。同时,在监管上既要严防流出,又要严防流入,为经济运行“管”出增量。

  二是注重深化打假,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坚持质、量并重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情报网络建设,推进地区一体化稽查,提高收网效率、扩大案件规模,力争在物流、互联网领域以及多环节、多终端的案件类型上,破获有代表性和开拓性的典型案件,为经济运行“打”出增量。

  三是注重依法行政,推进法治烟草建设。深入开展“三创三征”主题活动,认真做好法律风险防控运行评估工作,持续改进控制措施,着力构建一套能用、管用、好用的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同时,固化完善行政许可加速审批、优化服务的流程和标准,加大后续监管力度,开展全市集中整治,杜绝违规许可,整治违规持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