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督导组参加指导安徽怀远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阚书平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8月19日,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张建军一行,深入安徽蚌埠怀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参加并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怀远县局(营销部)主要领导汇报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县局(营销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九条要求、省局实施细则等情况,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三严三实”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敢于亮丑,对照检查触灵魂;相互批评时,开诚布公,敢于揭短,民主氛围浓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在激烈的思想交流碰撞中,班子成员深化了认识、加深了理解、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市局(公司)第一督导组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张建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怀远县局(营销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扎实,交心到位,问题查摆实际,批评坦诚直接,无私心杂念,“辣味”很浓,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张建军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群众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与上级党组的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引领党员与群众淡泊名利,放眼未来,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三要抓好整改,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四风”的问题及群众反映的其他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

  蚌埠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童学根参会并讲话,他希望县局(营销部)班子成员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认识到,纠正“四风”、改进作风是一项长期任务,做到虚心接受、坚决整治、力克反弹、确保实效。

  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有关成员、安徽省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三督导组成员,蚌埠市局(公司)党组成员以及市、县局活动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