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义马分公司四举措推进卷烟精准营销工作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刘保国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面对当前卷烟销售形势,河南义马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切实推进卷烟精准营销工作。

  一是精确预测。利用现代零售终端信息管理系统加强信息采集,按照“三维五率”分析法,每月对重点品牌进销比情况进行跟踪分析,特别是对指标的异常波动进行深入分析、找出原因、制订改进措施。

  二是精准投放。在细化客户分类的基础上,依据当月到货数量,结合市场价格和社会库存,制定具体投放策略。明确客户日常及节假日供货次数和数量,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探索货源投放从多环节向扁平化转变的途径。

  三是精细管理。定期对零售客户经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实行星级管理。零售客户评价结果根据上月经营情况综合评定,动态调整,并将评定结果及升降档原因及时告知客户,让客户认识到自身短板和提升方向,使品牌培育走上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的道路。

  四是精实服务。关注零售客户的卷烟销售全过程,完善售后服务举措,解除后顾之忧。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依存度,实现品牌扩规模、消费呈裂变、营销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