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纪检组长高林到广东中山烟草考察调研(图)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8月20日,国家局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国家局纪检组长高林在广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户春河的陪同下,莅临中山烟草考察调研。其间,高林会见中山市委书记薛晓峰,双方就中山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高林考察了中山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并与中山烟草领导干部亲切座谈。座谈会上,中山市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刁百尧向高林纪检组长重点汇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高林用“思路超前、工作突出、队伍干练”高度评价了中山市局(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中山市局(公司)作为地市级经营主体,在政策研究中领会中央和行业精神,思路超前,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实现行业税利总额“保八争十超万亿”年度目标以及平稳的经济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针对中山市局(公司)下一步工作,高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重点关注国家政治和经济发展形势,切实与中央和行业要求保持一致,以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约束自身行为;二是要注重学习中央的方针政策,积极应对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破解行业“三大课题”;三是要认真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直面群众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回到主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五是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实事求是的做好纪检监察“三转”工作,并在监督同级党组和协助党组做好本单位的监督上做文章。最后,高林纪检组长勉励中山市局(公司)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劲栋等随同调研。广东省局(公司)纪检组长周伟兵、办公室主任查志威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