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省局召开会议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8月26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辽宁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世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关于做好行业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通知》,认真听取了全省行业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全省行业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重点围绕持续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攻坚克难解决好基层联系服务群众问题、务求实效建章立制、切实强化正风肃纪等五个方面,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认真回应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回应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的突出问题、回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回应上级党组织和督导组点明的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制定“两方案一计划”。组织开展“回头看”,明确整改任务,按照“四个回应”要求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二是实行“清单制”整改。明晰列出需要整改问题、需要建立制度的具体清单,开展“清单制”“挂号”整改,做到问题立改立销、不改不销。三是坚持开门整改。一以贯之地落实开门搞活动要求,主动请群众参与,充分听取意见,并及时向群众公开整改进展情况,将整改工作全过程置于群众监督之下。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闯关”思想,严格按照主要领导示范推动、从严从实督导把关、上下联动解决问题、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辽宁省局(公司)领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