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局机关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学习贯彻,日前,中共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委员会下发通知,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读本》,为推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浙烟转型提升,圆满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动力支持。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学习《读本》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读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理论观点,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

  《通知》明确,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推动学习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研读《读本》内容,要通过组织生活会、座谈会等形式,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深化学习效果。副处以上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践。

  《通知》要求,各支部、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学习《读本》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支部、总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做到在学习上先一步、认识上高一筹、领会上深一层、实践上先一着。要把学习《读本》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同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浙烟转型提升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和省局党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拓具有浙烟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为行业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实现“保八争十超万亿”的年度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