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宁县局四措并举确保汛期卷烟安全配送

2014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刘显东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日前,甘肃省宁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针对汛期给卷烟配送到户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提早安排部署,结合辖区道路及零售户分布情况,采取多项应对措施,强化日常管理,全力构筑卷烟配送“安全网”,确保配送工作扎实有序。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安全意识。该局(营销部)组织全体送货人员、客户经理及对接员开展专题学习,着重对汛期送货注意事项及安全送货重要性进行普及和讨论,并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就雨天行车注意要点、易发事故情形及行车技巧进行讲评,努力提高全体驾驶人员的雨天驾驶能力,营造人人说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加强排查,提高预防能力。由综合办牵头,对卷烟中转站库房周边排水设施开展集中检查,增加沙袋等防汛器械,确保库区排水顺畅。同时,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车辆管理派车单制度》,出车前先由车辆驾驶人员对配送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再由专人抽查,重点保障刹车、轮胎、刮雨器等重要部件正常以及车载三角木、雨衣、雨鞋、铁锹等防雨工具完备,做到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防范于未然。

  三是制定预案,强化应急能力。本着紧密结合实际的原则,制定汛期卷烟配送工作应急预案,并组织相关人员就突发事故时如何报告、卷烟及货款如何处理、车辆及受伤人员如何救援等方面开展集中演练,切实提高送货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要求全体送货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作业,保证服务质量,确保人员、车辆、货物安全。

  四是加强考核,落实安全责任。要求相关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道路交通等信息,及时通过手机信息提醒配送人员。同时,要求驾驶员在送货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对未及时作出预警、安全措施落实不严导致发生事故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