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吴忠市局“四注重”抓牢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近期,宁夏吴忠市局(公司)按照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坚持“四个注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第三环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注重制定整改方案,明目标。制定《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梳理全面,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措施可操作、可检查、可监督,整改结果得以有效运用。同时,加强对各基层单位的督导,确保各单位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注重开展专项整治,强力度。制定《“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责任部门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切实履行职责,督导组从严要求,及时进行跟进督导,有效杜绝有问题不整改、大问题小整改、边整改边等待现象,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效果。

  三是注重狠抓建章立制,保实效。制定《制度建设计划》,紧紧围绕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按照于法周延、于事简便和重在管用、长效的原则,把握制度建设重点,开展制度梳理和“废、改、立”工作。下一步计划废止制度9项,拟修订制度5项,新建制度4项,待修订和新建制度将于2014年年底前全部建立完毕。

  四是注重加强督导指导,促长效。加强督导指导,确保各单位、部门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求已印发制度的部门,把抓落实作为当前整改工作重点;对尚未及时印发制度的部门,对照整改任务时限要求,充分考虑制度的规范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按时整改。建立和完善保障制度执行的监督程序和管理规定,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坚决查处,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