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省局督查组深入永州检查指导两烟市场治理工作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9月16日,湖南省局内管处牵头相关部门深入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检查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和烟叶收购工作。 

  2014年以来,永州市局(公司)高度重视卷烟和烟叶市场秩序的治理,对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强调内管、专卖、营销、物流部门充分履职,公安、工商、交通部门密切配合的治理合力,尤其是8月29日省局召开传达学习国家局领导来湘调研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后,快速行动, 以“五个进一步”打出了一系列打非“组合拳”。烟叶收购秩序方面,与烟叶收购人员签订《规范经营责任书》,严守总量红线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内管、专卖分片责任到人,深入烟叶收购站点、种烟村强化收购现场监管,及时发现查处违规问题,确保烟叶收购规范有序。

  督查组对永州两烟市场治理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下阶段进一步端正思想,严肃对待,务必坚持规范经营、稳中求进;要努力围绕省局非法流通治理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既要治标,更要治本;要继续保持打击卷烟非法流通高压态势,在铲除非法经营卷烟网络上下功夫,把好湖南南大门的关口;要进一步严守烟叶收购秩序,不触红线,切实加强异常合同监管,对履约率或交售烟叶等级结构异常的合同,认真调查并及时处理;要严厉打击烟叶收购各类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坚决堵住烟叶的非法流入和非法流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