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桃江县局“四查四看”确保群教活动问题整改效果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桃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桃江消息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三阶段以来,湖南益阳市桃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群教办开展“四查四看”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做到真学、真改、真用。

  一查思想认识,看是否有“松劲”情绪。结合第三环节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再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识到“四风”整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更不能有“船已靠岸,车已到站”的思想误区,继续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抓整改、抓落实、抓提高上来。

  二查工作作风,看“四风”问题是否有死灰复燃现象。根据前段存在的“四风”问题整改取得的初步成效,进一步把工作作风的转变作为后续工作的重点。看党员干部坐在办公室不接地气的官僚主义作风是否彻底转变;看重会议安排布置、轻抓监督落实的形式主义行为是否坚决纠正;看工作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缺乏创新锐气的享乐主义问题是否明显改进。细化整改措施,同时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四风”问题不死灰复燃。

  三查服务态度。看服务水平是否有所提高,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客户”的民本理念,特别是针对前期“走千村进万户”发现的违规经营问题整改及近期高温酷暑期配送安全等工作实际,持续加大政策宣讲、上门帮扶、日常监管、协助整改的工作力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单位工作氛围进一步和谐、客户鱼水关系进一步融洽。

  四查建章立制,看各项廉政措施制度是否执行到位。对之前因制度缺陷,存有执行不严等问题,及时完善规范,重点完善绩效考核、请销假、日常管理、车辆管理等方面制度和规定,使全局干职工日常行为时时处在规章管理之中,确保廉政、勤政建设不出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