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怀柔区局精简文件会议吹“清新之风”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王静一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近日,为不断深化效能建设,切实摒弃“四风”,改进文风会风,北京怀柔区局从“精简文件会议、杜绝文山会海”入手,提出三点措施对文件和会议进行精简。

  一是精简文件篇幅和数量。对拟发布的文件公函,始终秉持“精、简、实”原则,避免内容繁缛冗长,不讲空话套话。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文件流转尽量使用电子版,文件打印一律实行双面印刷,严格控制发放范围,尽可能降低纸张消耗,避免以文件贯彻文件现象。

  二是控制会议规模和时间。对各部门拟召开的会议,主管领导牢把审阅关,可不开的会尽量不开,可由科室召开的会不以区局(公司)名义召开,可合并召开的会不分别召开,坚决缩减会议数量,用更多的时间去履职能、抓落实、强实效。

  三是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注重会前协商,坚持开主题鲜明的会、开解决问题的会,开深入浅出的会,力求形式上短而精,内容上全而实,思想上深而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