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济宁市局召开群教活动政德教育宣讲会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9月24日,山东济宁市局(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政德教育宣讲会,统一中层干部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全力全速推进济宁烟草抢先发展、创新发展,为实现“瞄准全国一流,争创全省一流”夯实队伍基础。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在“政德大讲堂”进行了首次宣讲。

  机关中层干部参观了市局(公司)“一区一厅三讲堂”(烟文化展区、“仁德”企业文化展厅、“青树林”青年文化大讲堂、政德大讲堂、廉政大讲堂),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突破年”分线突破行动、“五大课题”等全市系统中心工作谈认识、谈理解、谈想法,汇报了近期工作成效,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掌握方法、提高能力、提升素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突破。

  在听取机关中层人员发言后,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机关各部门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2014年以来,机关各部门特别是机关中层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新一届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机关工作要在“全省争先进”的工作定位和“提速、提质、提效”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转型,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办事效率,较好地履行了指导、服务、协调、监管职能,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呈现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规范管理水平明显提升、转型发展积极推进、队伍建设明显加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和谐氛围更加浓厚等六大特点。

  就抓好下步各项工作落实,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机关中层干部作为党委决策的执行者,始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五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发挥好负责、担当、服务等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济宁烟草抢先发展、创新发展新局面。一要信念坚定。各部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局(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党委的部署,切实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自觉维护市局(公司)党委和机关良好形象,全力推进济宁烟草抢先发展、创新发展。二要为民服务。要深入践行“一线为民工作法”,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前期调研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机关下基层调研活动,真正了解基层单位、一线员工、零售户、消费者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事关他们切身利益的问题。三要勤政务实。牢固树立“凭德行、凭能力、凭业绩”的用人导向,建立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的干部综合考评体系,建立涵盖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培养、锻炼、选拔、任用等关键环节的制度体系,完善强化预防、及时发现、严肃纠正的干部监督工作机制,切实形成重实绩、干实事、求实效的新风正气。四要敢于担当。要切实担当起济宁烟草“瞄准全国一流,争创全省一流”的发展重任,按照“创新突破年”分线突破行动,进一步做好五大课题的宣贯、深化、提升文章,找准突破口、切入点,拿出强有力的措施,实施集中攻坚,确保各线收到突破性成效,以创新推动争创全省一流。五是清正廉洁。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九条要求”和省局(公司)《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厉行勤俭节约,严控费用支出,确保清正廉洁,真正为济宁烟草“瞄准全国一流、争创全省一流”目标的实现做出突出贡献。

  市局(公司)有关领导;市局(公司)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含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