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烟草与山东中烟举办鲁产雪茄新品推介会(图)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王丽莎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响应国家局和省局关于深入开展雪茄烟品牌培育的号召,做好国产雪茄烟重点品牌的引入工作,形成风格各异的雪茄烟品牌市场供应组合,满足差异化需求。9月23日,贵州毕节烟草商业与山东中烟举办“鲁产雪茄新品推介会”。

  山东不仅是中国近代烟草工业发祥地,同时更是“东方雪茄的原生地”。2006年,山东中烟工业公司被国家烟草专卖局指定为四家雪茄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将军”雪茄应运而生。近几年“将军”雪茄的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单箱销售值和销量快速增长。

  推介会由山东中烟资深讲师张欢,通过PPT和现场演示等方式,介绍了雪茄的发展历史、品鉴和保养方法、品吸方法及保存知识等,并从产品定位、市场宣传等方面,对雪茄烟的销售推广作了分析和讲解。并通过雪茄卷制师现场卷制雪茄,让零售户及消费者第一次亲密接触一支雪茄从茄芯精配、叶束揉捏、再到茄套卷裹、烟模固型、茄衣裁切、卷制茄衣、到最后优切茄帽、茄帽上制的整个全过程。使零售户及消费者从看——雪茄的形状、闻——雪茄的气味、摸——雪茄的触感、品——雪茄的味道四个方面全方位体验雪茄。

  推介会还现场组织零售户和消费者对“3G”、“战神”两个规格雪茄烟进行品吸,零售户李春红说:“今天真是涨知识了,一支雪茄有这么多工序,下次卖雪茄可有卖点了”,消费者金开军说:“看了雪茄的卷制过程,感触很深,以后抽雪茄更有味了。”零售客户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将军”品牌雪茄,提高市场知名度及美誉度,为下阶段深入开展雪茄烟品牌培育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鲁产雪茄新品推介会”,现场氛围活跃,营销效果良好。山东中烟营销代表、卷烟营销中心各部门相关人员、卷烟零售客户及消费者代表共80人参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