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文件材料收集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作者:罗薇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自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形成了大量的文件材料,是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真实记录,对于工作查考、经验借鉴、探寻规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为此,江西高安市烟草专卖局明确重点,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职责,指定专人,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种载体文件材料(包括纸质文件材料、照片、音像材料、电子文件等)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做到相关文件材料应收尽收、管理规范。

  二是确定归档范围。结合实际,确定教育实践活动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并及时归档。

  三是密切协作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把教育实践活动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切实抓紧抓好。各部门积极配合,加强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档案资料的完整、系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