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施甸县局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获佳绩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番绍伟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近日,云南施甸县局贯彻、落实保山市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龙陵座谈会精神,坚持管理与服务并举,深度挖掘“合力专销”等平台功能,广辟信息来源渠道,建立涉烟案件信息库,储备涉烟违法犯罪信息,积极摸排,果断出击,精准打击。

  该县局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密切联合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充分发挥联合执法工作机制,把坚持市场清理整顿,扼制非法卷烟源头作为突破口,整合办案资源,调动积极因素,以打击卷烟违法经营,烤烟市场公开摆卖、囤积、贩运为重点,突出涉烟大要案、涉烟网络案件查办,以节日“两烟”市场整治为手段,突出源头惩治、路检路查和市场检查,在9月份发起了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新一轮攻势,再次喜获佳绩,有力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促进了“两烟”市场秩序持续好转。

  截止9月30日止,施甸县局当月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272人次,查办涉烟违法案件23起,查获走私卷烟407.46万支,非渠道进货卷烟72.48万支,合计查获违法卷烟479.94万支,案值4089420元,其中:移交公安部门刑事打击涉烟大要案3起,配合公安部门侦办涉烟大要案2起,共计查办涉烟大要案5起,查获违法卷烟436.62万支,案值3937689元,到目前为止,公安机关刑拘涉烟违法人员7人,相关案件线索正在深挖细查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