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多举措推进“内管职能进中队”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充分发挥专卖稽查人员的内管监督作用,提升规范自律能力,近日,江西九江市局在专卖稽查市场走访中积极推广“内管职能进中队”工作。

  一是明确职责。在专卖稽查中队长兼备内管职责的基础上,将内管对营销、送货人员相关监管职责赋予稽查员,要求稽查员重点从销量监管、配送监管、服务监管、许可证监管等四个方面抓好内管工作。

  二是及时沟通。稽查员在日常市场走访中对营销、送货中出现的不规范经营行为主动监管,并及时向内管部门进行反馈,以丰富内管人员线索来源,及时发现处理营销、送货人员不规范经营行为,强化事中监管,努力实现关口前移。

  三是定期培训。定期组织专卖稽查人员开展内管知识培训,由各单位内管员负责讲解内管日常工作要求、可疑情况分析及处理程序、“内管职能进中队”的各项工作制度,并以近期内管工作中存在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具体事例使专卖人员掌握监管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