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岷县局举办“德文化论坛”专题研讨会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作者:闵关祥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发挥文化的隐形作用推动作风转变,切实增强职工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执行力,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局举办了以“如何用定烟德文化推进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德文化论坛”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五名职工紧贴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主旨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深入挖掘德文化与工作作风的深度联系,讲事例、说道理、提思考,用简单朴实的话语阐述道德的力量,从鲜活的身边事例中分析作风建设的表象与深层次问题,为全体职工从道德的角度考量自己的工作作风提出了一个思考方向,也为县局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推动。

  举办此次专题研讨会,县局旨在通过制度的硬性层面与定烟企业文化软实力层面相结合的形式,推进作风建设由强制到自觉意识转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工作上水平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