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四举措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肖珍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近日,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逐项研究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中查摆出的问题,分层分类设定目标,杜绝上下一般粗、眉毛胡子一把抓;精心开展整改活动,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整改工作成效的标准,建立“一把手负责制”,对照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二是积极回应群情民意。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中群众反映的情况复杂、涉及面大、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问题,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和部门,形成整改合力,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对暂不具备条件、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登记备案和解释工作,做到矛盾化解在基层、关系融洽在基层,使群情民意得到妥善解决。

  三是服务基层不打折扣。认真落实行业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标准,严格程序,使基层党组织更加规范高效。建立基层服务联系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市局领导、机关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选好基层联系点,定期对联系点开展服务,帮助建强基层组织,让基层组织真正“接地气”、“知民意”,发挥其应有作用。

  四是建章立制力求实效。按照“体现群众意愿、体现工作作风、体现提高效率”的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梳理现有制度,从严把关,协同推进,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确保各项制度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问责,防止制度建设中的形式主义,力促建章立制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