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省局调研鞍山市局信息化相关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带领经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鞍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信息化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对鞍山市局(公司)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现场评审,并与鞍山市局(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鞍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信息化和卷烟鉴别检验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公司)分管领导汇报了信息安全自查情况。

  辽宁省局(公司)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鞍山市局(公司)的各项工作,认为鞍山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整体工作的管理能力、员工富有激情的精神面貌值得肯定,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领导重视程度高;二是自主创新能力强;三是人才培养专业化;四是网络安全自查严。

  针对下一步工作,辽宁省局(公司)调研组重点从信息安全和经济统计工作两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信息安全工作要以国家局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为标准,以“三分技术、七分管理”为原则,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注重防范机房设备、终端计算机、各应用系统的运行风险,从“管理、技术、运维”三方面实施安全策略,增强综合防护能力。二是经济统计工作要实行数据的统一管理,做到“数出一门”,并充分利用现有系统数据,提高统计分析能力,以科学化分析结果有效支撑企业营销和管理决策的制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