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北省局召开全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现场会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规范卷烟经营秩序的工作要求,确保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取得成效,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在张家口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现场会。

  会上,张家口市局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全力推进“368”工作举措(即:建立“三个机制”、深化“六项工作”、落实“八项措施”)的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承德、秦皇岛、唐山、沧州市局分别作了经验介绍。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张家口市局及万全县局(营销部)非烟治理工作痕迹化资料,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国家局、省局规范管理和非烟治理的有关要求,就进一步强化非烟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河北省局内管处负责人就下一步非烟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规范意识,努力提升规范水平。二要尊重卷烟市场实际,规范卷烟经营,从源头上遏制卷烟非法流通。三要在“内管外打”的基础上,坚持眼睛向内,深化细化相关问责制度,加大各部门协同合作,合力打击卷烟非法流通。四要以市场化取向改革为契机,积极构建长效监管机制。

  河北省局内管处、销售处相关人员,各市局内管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张家口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计划科、专卖科、销售科、物流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内管组相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