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省局召开机关处室工作汇报会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作者:陈晓勇、朱永胜
A+ A

  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10月9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处室工作汇报会,省局(公司)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宋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四季度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

  宋政峰对各处室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一一点评。他认为各处室会前准备充分、汇报内容充实、工作干劲充足,处室负责人争先进位意识强、率先垂范作用到位、对工作高度负责,给基层带了好头,树立了机关形象。

  针对四季度工作,宋政峰提出“两个全力落实、一个必保”的总体要求,即全力落实全省系统2014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落实山西省局(公司)党组中心组2014年第三季度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必保全年税利“保八争十”任务的圆满完成。具体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全面开展年度目标大盘点,对照年初全省系统工作会议安排倒排时间表,查遗补缺、抓紧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全年任务。二是要认真对照部门职能找短板,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处室工作的水平、质量、效率和队伍素质。三是要统筹兼顾抓重点,集中精力抓2015年工作,立足于创新突破,按照“巩固基础、发挥优势、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工作方针,重点围绕2015年经济运行指标、考核评价、市场监管、干部选用、教育培训、县级局建设、资金保值增值、监督保障等八个方面,成立专题调研组,提早思考谋划,提出具体意见。

  针对省局(公司)机关自身建设问题,宋政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处长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好完成任务、带好队伍的双重职责。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反应要快、节奏要快、反馈要快,克服“推、拖、等、靠”思想,树立良好机关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意识,建立省局领导、各处室包片包点工作联系制度,开展机关干部基层一线跟班作业,带着感恩情怀全心全意做好基层帮扶济困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