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四项措施部署近期安全管理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进入秋季,天气干燥。为加强安全防范,广东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进一步完善、细化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保证日常安全管理上的连接性和延续性,把每一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人。在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标准的基础上,强化岗位达标工作,切实推进岗位达标建设,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二是加强相关方的监督与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施工方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和签订安全协议,督促施工人员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操作规程,特种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格把关现场动火、用电等审批和现场监督工作,切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与物业管理公司、设施设备维保单位的沟通和协调,明确双方安全职责,共同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三是切实加强安全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认真做好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特别是个别使用年限较长,存在老化现象的设施设备,必须增加检查频次,加大检查力度。充分利用开展专项安全评估工作的契机,对安全基础设施、生产设备、特种设备、地下管网、变配电系统的安全状况等进行系统评估,及时、彻底地整改存在的问题,促使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工作。针对不同对象和实际需要,组织开展不同层次和内容的安全专项培训,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根据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重点危险源,制订专项应急预案,编制年度应急预案演练计划和演练方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设备的管理,定期对预案进行演练,对演练效果进行评价,切实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