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龙岩市局引进EAP项目关注员工心理健康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张跃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0月10日,福建龙岩市局组织市局机关全体员工,进行心理健康体检。

  龙岩市局聘请龙岩阳光心晴心理咨询公司的姜燕琴教授,对员工进行了两次(期)的宣导培训。在宣导培训后,龙岩市局员工通过填写心理健康测评表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由该咨询公司出具个体心理健康报告,同时出具一份龙岩烟草员工整体心理状况详细评估报告,从压力、能力、性格等多维度进行分析企业员工的的心理健康状况,并给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2014年以来,为更加有效地倾听来自员工的声音,营造更加充满人文管理精神的工作环境,龙岩市局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引进了EAP项目,及时了解员工心理需求和思想动态,积极帮助员工保持心理健康和成长。

  名词解释>>>

  EAP:英文全称是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员工帮助计划,是企业组织为员工提供的一套系统的、长期的福利与支持项目,通过专业人员对组织进行诊断、建议和对员工及其直属亲人提供专业指导、培训和咨询,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解决心理和行为问题,提高员工在企业中的工作绩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