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赴绵阳调研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近日,四川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深入绵阳市局(公司)检查指导“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局(公司)机关、基层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督导组听取了市局(公司)工作汇报,对绵阳市局(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省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赵勇指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对“作风建设的规律性问题”要抓长抓细,始终把握群众路线是抓作风的基本出发点这个关键,充分利用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一重大收获,以制度化建设和专项整治为抓手,落实好班子“两方案一计划”和班子成员个人“一措施一清单”,巩固并深化拓展活动取得的实效。

  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对督导组长期以来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加强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的科学统筹,切实抓好建章立制,扎实抓好基层党建,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